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Day 3 - USA - Los Angeles

大清早, 我們已經準備進入廸士尼冒險樂園了。根據書本提及, 樂圍該是十時才正式開門, 但其實早上八時已開門, 而我們從酒店只須步行大約五至八分鐘便可到達樂園, 省卻了坐車的時間, 於九點已經進入樂

這樂園以冒險為名, 事實也有不少令你驚險的玩意, 就以摩天輪來說, 這並不是一個普通的摩天輸, 它有著滑梯般的滑輪, 坐於犘天輪上, 令你有坐海盜船的感受, 我不知曉這摩天輪有這樣的特色, 帶著小寶寶坐上了它, 看著對坐的三個少女, 聲嘶力竭的尖叫, 而我身旁的小寶寶捉緊著我的手, 躲在我身後, 看似被他們靈厲的尖叫聲嚇怕。著地後, 我問著小寶寶怕不怕, 原來他是怕得連叫也不懂, 我這湖塗的媽媽, 希望這次摩天輪的經驗, 不會為小寶寶帶來童年陰影。

另一新焦點, 反斗車王, 剛於七月才開幕, 有如坐快車的玩意, 當看到 80 mins於等待時間牌上, 我選擇放棄, 這樂園太大了, 我還有很多未遊玩的地方呢!

另一特色推介 Toy Story Midway Games, 帶著3D立體眼鏡, 執著手鎗掃射標把, 有點似巴斯光年遊戲但3D立體版, 小寶寶很喜歡。

而另一個類似模儀架駛飛機的遊戲也很特別, 我曾經在彿羅里逹Epcot玩過,那次我很興奮,而我相信小寶寶的心情跟我第一次玩的時候一樣,他興奮的心情,在面上表露無遺。

或者連自己也猜想不到竟可在這樂園逗留了十二小時之久。直至晚上十時,我還欣賞激光表演先離開樂園,但最可惜是我不知曉激光表演也有快証, 要不然我可坐定定欣賞,而不是企定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