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Day 2 - USA - Los Angeles

因時差關係,到達美國還是14號,好像多賺了一天 ,若是隨旅行團來遊玩 ,我相信已坐上旅遊巴展開旅程,但今次是自由行之關係,心情未得放鬆,我們還要去找車回酒店 。

回到酒店,時間尚早,  寄存行李後外出吃早餐及遊覽,酒店附近已有24小時營業之餐廳,非常方便,食飽就到 Disneyland Downtown逛,小寶寶已急不及待四處走,看著他的同時, 我眼前一亮,係LEGO SHOP,我上上下下打量店鋪一片,因為店內店外也砌了LEGO公仔, 打量完畢便開始玩尋寶遊戲,找尋一些我想買的LEGO,原來小寶寶比我還瘋狂, 他已在LEGO桌上砌LE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