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Day 6 Greece - Santorini


某天, 於雅典乘地鐵的時候, 對面座的老伯伯友善地與我打招呼, 大家便傾談起來, 他知道我將要到聖托里尼島遊玩之後, 便推介我到Kamari Beach, 他說這裏是由火山而成的黑色沙灘, 很獨特也很美。

為了他這番話, 我便來到這綿延的黑沙灘, 享受這裏特有的黒卵石, 這些黑卵石是經由火山爆發而遺留下來, 當你赤腳踏上它, 便感覺像腳底按摩。要在這裏享受一個日光浴兼來個腳底按摩, 成為7元歐羅一位, 不過相信你願意花下這金錢的, 因為這裏很休閒, 會讓你感受到真真正正的Vacatio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_-"
點解去沙灘要比錢!!
阿伯係咪果個沙灘owner....

DoubleL 提到...

我都唔知, 不過每個沙灘都要比錢, 收費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