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騙子

平日常聽見騙子的故事, 想不到故事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

正等待小巴的時候, 接上媽媽的來電, 說畢便掛上電話。 這時候, 於我身前的一男一女分別行開, 我沒理會便向前繼續行。忽然間, 該男子於車站頭附近的店舖傾電話, 而該女子卻站於我身後且跟我說: 「我的電話沒電, 我給你十元, 你可否借你的電話我一用?」, 我便向她說你還是向商店借用吧! 猜想不到, 她居然脫下她手上的金錶說作抵押品, 看着她的一舉一動, 我腦海浮現"警訊"片段, 故事發生到這裏, 我的直覺已告訴我她是個騙子, 或者這就是"橋唔怕舊"的關係。

看着這年輕的女子, 我不禁搖頭, 年輕人還是腳踏實地工作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