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提子鬆餅

買了香蕉準備製作香蕉蛋糕, 才發現缺了香蕉油, 有點失望, 但又不想再到超市, 唯有翻開櫥櫃看看有什麼原材料, 不看還可, 看過後我始明白蛋糕製作不是小玩意, 因為每個蛋糕需求的材料也不同, 櫥櫃早已變了百子櫃。



最後, 我卻選了提子鬆餅, 因為提子乾快到期了!

3 則留言:

Patrick 提到...

好味,但仍需努力

匿名 提到...

咁你唔整香蕉雪芳?
我好少買蕉 所以好少整蕉蕉雪芳
我近來整包呀! 整包好,因為我唔太like甜野.
努...............力........整....

DoubleL 提到...

香蕉雪芳便沒有整了, 但卻做了個香蕉糊蛋糕. 那下次一起研究包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