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Day 16 - Hong Kong

零晨五時便起程到機場準備乘搭回港的飛機, 早一天已check-in, 大致上已知道自已的座位在那裡。

當登機後, 發現座位旁無人乘坐, 正開心著, 但準備起飛的一刻, 一名身型龐大的女子跟空中小姐邊吵邊鬧的朝著我方而來, 我知大事不妙, 暗叫”NO!NO!”, 話未說畢, 她已向我說”Please”, 就這樣, 我回程的十五個鐘只佔用了座位的三分二, 而我的雙腿也緊佔上三分一的位置, 因為她的腿佔用上我空間的三分二位置, 雖然我可直接跟她提出抗議, 但看見她的身型, 我明白她比我還該更辛苦, 就這樣, 我渡過了一個極為辛苦的機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