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澳門遊


兩年多沒到過澳門, 猜不到它的面貎已耳目一新, 兩年前只會到大三巴行行, 主教山睇睇, 但今次的新景點卻換上是酒店, 一座又一座的酒店各有特色, 而且世界聞名的賭場也相計進駐澳門, 相信不久的將來澳門的賭業競爭會更劇烈。

其中我想提及的是The Venetian酒店, 它將會於今年夏季開幕, 我曾經在拉斯維加斯參觀過這酒店, 它的建築與配備也極著華麗, 最欣賞內裡的小運河, 運河更有貢多拉乘坐, 而船夫會大唱意大利歌搞搞氣氛, 這一切令你有意想不到的回憶, 我想我會待酒店落成後再到此一遊, 希望澳門的The Venetian不會令我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