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第一天上學軼事

小寶寶第一天正式上學, 感覺他又重上N班, 本來是幼稚園的高班生, 來到小學又成了這裏的低班生, 對著這個既高又低的學生, 心中滿載牽掛。


牽著他的手踏進學校, 心情難捨難離, 陪著他坐著學校的彩虹椅子上, 把他擁入懷中, 問問自己他長大了嗎? 是也?!非也?! 直至校工驅趕我離校, 他慢慢走入操場, 小手向我揮動, 我心亦維繫著他, 久久未能踏出校門。

後記:這個晚上, 他告訴我, 我轉身離開他後, 他愉愉地望著我, 眼睛還流下眼淚, 原來他對我也難捨難離呢!

不過, 我相信很快他便適應他新校園的生活了。到時, 他還會趨促我好快點離開, 勿阻礙他玩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