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眼鏡

第五次進入眼鏡店提取眼鏡, 如是再空手而回, 便決定退款。

打從第一次到眼鏡店取新眼鏡已是一個月前的事, 那天取鏡發覺鏡片沒有車邊, 與我訂講的不一, 退回再做。 事過兩星期後, 到取眼鏡兩次, 鏡架的花痕一次比一次的長, 我接受是鏡架設計問題, 亦接受另選鏡架的提議, 那知一週過後, 問題會是鏡片缺貨?! 也不知是我的不幸? 還是店舖的失誤? 一個月已過, 第五次提貨, 終於拿到新眼鏡了, 店員試着解釋過去的失誤, 但我好像短暫失聰聽不到他的說話, 因為當中過程已不重要, 最重要我可帶走我的新眼鏡。

1 則留言:

小四 提到...

嘩....黑店呀!! 到底係邊間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