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我的推介


約一個月前, 我閱讀雜誌撰文時, 作者在文章內盛讚此書,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走進書店查詢, 走過三間書店, 也找不着。 最後, 向店員查詢, 答案是:「沒有此書」, 那唯有放棄。再過一星期後, 我重遊此書店, 在書架上我發現了它, 我第一時間想多謝當日幫我找尋書本的店員, 我下意識在想是她訂購回來的, 最終我沒枉費她一片苦心, 立刻買下。

我對這書有着期望, 因為我相信可被推介的書, 便會是一本好書。結果, 我也沒有失望, 因為這一本書變了我的推介。

在保守與自我防衛的情況下, 談家事會變着人生大忌, 就算有着不如意的事, 也只相信「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之道理, 不會正視問題、改變結果。希望有緣人閱此書時, 也能解開心中枷鎖, 營造和諧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