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成功的喜悅

夏天將至, 游泳池也開業了。經過歷時三年的維修, 游泳池今年終於重開, 很喜愛這游泳池, 因為有包場的感覺。

重開後的泳池, 除了美觀外, 還加開夜場, 而我又重拾回當年做場主感覺, 但唯一不同的是我學懂游泳。

說起來也有點可笑, 我由學生年代開始學習游泳至今已不下十次, 游來游去就總是原地踏步, 我還以為這背子也不懂游泳, 因為我把學習騎單車的理論套入游泳, 認為人大了, 瞻子越小, 怕傷、怕死就一定不能成事。但其實只要能掌握當中的竅門, 不論你年幾多少, 學習的天份是沒分別的, 騎單車最着重平衡; 游泳卻注重呼吸, 只要能開竅, 一切也不再是困難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elieved you can make it this summ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