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逆境如春雨


每次閱讀區醫生的作品, 他那風趣幽默的寫作手法總讓我會心微笑, 再細嚼當中的文章, 人生頓所領悟, 他的道理總是積極而正面, 發人深省。

閱畢書本後, 忽然想起笑話一則, 很想分享:
某天午飯時間, 與同事三人到附近的泰式餐廳午膳, 店內最出名是海南雞飯, 我們各人各叫了一客, 當大家正埋首細嚼那海南雞的時候, 同事問我: 「為何不吃雞皮」, 當時回答說:「雞皮肥, 又冇味, 那便不吃」, 我繼續說:「多吃雞皮對身體冇益」, 他回說:「人生總要一死, 冇所謂」, 我隨即說:「那你不要浪費社會有限的資源了, 大底資源也不夠分, 不如你現在死咗去算吧!」, 他被我的說話氣得七孔生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