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一分錢、一分貨

想買套耳機跟遠方的弟弟在網上聯絡, 那知耳機的價錢便宜到令我有點驚訝, 大約二十至五十大元已有一套, 而當中更發現有支Mic的價值只是六元, 我有點懷疑它的收音功能。

最終, 我買了套單耳筒耳機, 這耳機兼有麥克風功能, 就算帶上耳朵也不會令耳朵有疼痛的感覺, 但價值卻是八十大元, 但我覺得這價錢較合理, 始終「一分錢、一分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都信一分錢一分貨呢樣野.
同類東西 我都會挑中上價錢的來買.

Patrick 提到...

it is fun to have friends in video conferencing, especially they are from different pl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