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笑話一則

"昨天我看見一老婦進入車廂, 我便讓座與她, 那知她對我說, 大家年幾差不多, 唔好讓來讓去, 激得我死, 以為好心讓座, 還要比人窒, 我後生過佢好多", 這番說話是我身旁的師奶與朋友交談說的, 雖然我不知她口中的老婦年幾有多大, 但她只看似大約四十來歲, 怪不得她這樣生氣。

但其實我也曾有相類似經歷, 叫我尷尬非常, 話說某天我看見一孕婦行入車廂, 不其然地讓座與她, 她立刻揮手兼搖頭更立即澄清說:「我唔係大肚!」, 我頭頂打上十個問號, 因為我不明白她為何不是大肚會穿孕婦衫出街, 我當時真想說句 :「唔係大肚就唔好著大肚衫出街啦, 肥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