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釣魚樂



平日跑步看到遊人垂釣, 自己也想試試。這天, 購買了一些釣魚用品便出發到隣近碼頭釣魚, 猜不到第一次釣魚便已有收獲, 首當其沖是一條「雞泡魚」, 嚴格來說我不是釣它, 只是它無意間被魚鈎卡住, 才不幸被釣上, 但我已興奮莫明。



隨後, 看見附近的大叔釣了一條手掌般大的魚, 便請教他釣魚的技巧, 那知在他指導下, 我便多釣了四條, 雖然它們的尺碼沒大叔的魚兒般大, 但我已很滿足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你好lucky呀!
我第一次釣到的是一隻蟹!
然後唔知點拆佢落黎,拆左之後又無野裝起佢,結果俾佢周圍走,就跑掉了!
搵日,我地一齊去釣呀!

DoubleL 提到...

蟹你都釣到?!待你懂得釣魚才一齊釣吧!因為我不懂拆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