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Sabah - Day 5


玩激流係我人生第一次, 有點緊張但興奮, 隨著掌舵手出發, 沿路驚濤駭浪, 但卻沒令我半點畏懼, 直到玩Body Rafting, 不知為何我浮不起來, 但水流卻急湍而下, 這一刻我反轉咗, 我嘗試著地而站, 但水流太急又把我沖下來, 喝了幾啖水後, 我也可以成功游回岸邊, 實太刺激但很好玩, 是我極力推介的活動。


午飯過後, 我又要趕著出海垂釣, 這是我在沙巴的最後一個活動, 但當我趕車到碼頭時, 接到聯絡人通知船主等不了已開船出海, 我當時極度失望, 因為我遲了三十分鐘, 這正正是我今早等了三個韓國人所花的三十分鐘, 他們讓我喪失了出海的機會又令我罰款, 氣得我七竅生煙。


儘管無緣垂釣, 但我將出海垂釣的金錢花在海鮮身上, 讓我這夜品嚐了一餐豐富而美味的海鮮餐, 這不知算不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沒有留言: